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区委常委、大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刚主持召开大观开发区党工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富学,区纪委常委王骥出席会议。

会上,程刚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巡察反馈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整改的目的。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刚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真认领。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标尺,自觉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真正把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找准定位真发力。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完善务实举措,担当负责、奋发有为,找准问题、找准办法、找准原因,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举一反三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再检查、再反思,也是对整改落实工作的再研究、再推进。要围绕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对账领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发区: 李劢 审核: 何祯辉)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