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办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巡视巡察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1月10日,大观区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办会,对市委提级交叉巡察的区法院和教育系统共4家被巡察单位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区委书记陆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等领导及区法院、区教体局、有关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指导督导组杨正超同志讲话精神,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履行主体责任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振奋精神,正视问题,主动作为,确保12月上旬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所有线索清仓见底,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合格答卷。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