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党政代表团在华西村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9月14日,大观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学习第一天,来到江苏华西村参观考察。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华西绿色钢厂、现代农业产业园、吴仁宝书记原居纪念屋、华西特种化纤厂、“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等地。参观期间还与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华西绿色钢厂

参观现代农业产业园

参观吴仁宝书记原居纪念屋

与华西村党委书记开展座谈会

华西村,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于1961年建村。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进程中,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村民委员会”、“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化典范村示范点”等 多项荣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对华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国内外各界人士,称赞华西是“天下第一村”。

华西人民依靠“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华西精神,打造出“美丽的华西村,幸福的华西人”这样一个“农村都市”,既有都市品质,又不失农村特色,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一面旗帜”,给大观区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天晚上,考察团还举行第一场交流研讨会。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