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8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应平深入辖区各街道、社区、学校、物管小区、主次干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教体局、相关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陆应平先后实地查看了德宽路第二小学、福栖园物管小区、古城墙街、龙门小区、四方城社居委、光泰花园物管小区、花好悦圆物管小区,就文明校园创建、物管小区规范管理、交通秩序及主次干道停车划线、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整改要求。

陆应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实行创建督查检查全覆盖,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对标对表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