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出席滨江苑社区红领工作站8月份联席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滨江苑社区红领工作站站长陆应平出席滨江苑社区红领工作站8月份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以及社区红领工作站成员、“部门报到”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前,陆应平就第二次联席会议议定的文明创建有关事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了解红领家政服务“满意度”,对滨江苑社区和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区重点工程处、区环卫处等“部门报到”解决实际问题给予高度评价。

陆应平指出,经过几个月来的实践运行,红领工作站“五大平台”、五项机制的作用日益显现,是创新基层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注重发挥红领工作站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功能,进一步引领和培育文明新风,春风化雨、久久为功。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社区狗患、电瓶车“飞线充电”等问题,有关部门要尽快解决落实。

联席会议结束后,陆应平为蓝天保洁红领家政服务便民点授牌。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