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闻“汛”而动,大观区9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参加防汛抗灾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随着长江安庆段水位迅速上涨,大观区海口镇培文村防汛面临严峻考验。7月10日,大观区印发《关于组建区直部门抢险预备队伍参加防汛应急抢险的通知》,各单位踊跃参加,仅半天时间,在区委组织部的积极动员下,招募到90余名机关干部组成的抢险预备队。

11日凌晨4时许,江水局部漫过东江组江堤,险情不断。发现险情后,海口镇立即上报指挥部,并请求支援。11日傍晚,抢险预备队紧急集合,90余名机关干部连夜奔赴海口镇培文村,参与抢筑培文东江坝和转移安置群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抢险预备队的加入,充实了培文村开展防汛抗灾工作的队伍力量,也进一步增强了海口镇取得防汛抗灾的信心。相信在全区广大干群团结奋战下,一定能取得防汛抗灾的最终胜利!

向防汛一线奋战的所有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