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陈继平对“小微权力”监督运行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小微权力”监督制约工作,促进基层权力规范化运行。日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一行深入乡街和村(社区),对“小微权力”监督的建设运行情况开展检查指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启燕,区纪委常委王骥及乡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继平一行逐项查看了“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村级基本情况、三资公开、惠民资金等栏目公开内容,并就“小微权力”监督的建设运行、宣传发动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各地结合自身实际对“小微权力”监督建设工作提出有益建议。

陈继平对各地“小微权力”工作成效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丰富平台内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完成平台更新录入工作,确保不留空窗;二是要总结经验做法。在平台使用运行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强意见反馈,补短板促提升,不断优化、规范、完善监督平台,逐步形成一套可听、可看、可复制、可推广的权力监督体系。三是要发挥切实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力度,落实扩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小微权力”的日常监督中来,让“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作用得到切实有效发挥。(陈峰)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