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2月9日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 原创    点击:

截至2月8日24时,安庆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桐城市1例、怀宁县2例、太湖县1例。

累计确诊病例75例,其中桐城市17例、怀宁县12例、潜山市2例、岳西县8例、太湖县4例、望江县5例、宿松县15例、迎江区2例、大观区2例、宜秀区3例、经开区5例。

2月9日即将治愈出院6例,累计治愈出院12例。

新增确诊4例患者基本情况

确诊患者1:男,45岁,怀宁人,家在平山镇鸣凤村胜天组,在武汉市工作。患者1月17日自驾车从武汉市返回怀宁县,1月25日出现发热、肌肉酸痛等症状,服药后自觉好转,但时有反复,1月28日骑车去村卫生室测量体温正常,其他时间均未外出,2月1日到怀宁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在感染科住院隔离治疗。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2:女,54岁,怀宁人,家在石牌镇广丰村新建组,系我市之前某确诊患者的妻子。患者2月2日出现干咳等症状,服用治疗慢性支气管炎药物后出现恶心、呕吐,且干咳症状未见好转。2月7日由120转运至怀宁独秀医院隔离观察。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3:女,55岁,太湖人,家在小池镇中心村桥头组,系我市之前某确诊患者的妻子,为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患者2月8日标本检测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4:男,34岁,桐城人,家在双港镇银杏花园小区,在吉林省长春市工作。患者1月30日出现轻微咳嗽症状,未就诊,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未就诊,2月4日因症状加重,佩戴口罩乘坐出租车前往桐城市人民医院就诊,2月5日标本检测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阴性,2月7日第二次标本检测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的具体行动轨迹由各县(市、区)发布。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