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召开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推进全区巡察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1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吴爱德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征兵参加会议并就全区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作出通报,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

会上,王征兵同志通报了今年区委两个巡察组对七个街道党工委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共8个单位和街道党工委所属22个社区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并强调下一步区委将成立专班对全区1-4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对第五轮巡察整改督办工作进行“回头看”,坚决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吴爱德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既是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也是巡察整改是严管厚爱的有效手段,抓整改就是认识错误、改正错误,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机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全面梳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建立台账管理机制、情况通报机制和领导约谈机制等;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取得成效,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摒弃过关心理,严格问责问效。

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区直机关1-5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具体经办人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