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到石化路街道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5日,区纪委常委王骥一行到石化路街道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街道纪工委书记王齐参加。

此次“回头看”工作以座谈的形式展开。会上,王骥一行认真听取了石化路街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重点内容落实情况和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石化路街道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要认真把握工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开展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要精准精细分类施策、因地制宜,推动落细落小,坚决摒弃大而化之,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触动,在整改上有行动,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陶云云 审核:王齐)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