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6日上午,区纪委和区审计局联合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未完成整改单位集体约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出席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启燕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继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审计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各被审计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落实审计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被审计单位要把审计整改工作放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高度去认识,实行审计整改对账销号制度,以审计整改促进规范管理;三是建立健全机制,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健全审计整改情况报告机制、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审计整改跟踪机制及审计整改责任追究机制。

会上,区审计局通报了被约谈单位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清单;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