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多举措开展禁捕退捕宣传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为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近日,集贤路街道多举措开展禁捕退捕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构筑禁捕退捕坚实防线。自接到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大禁捕退捕工作宣传力度的通知》后,集贤路街道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召开关于长江禁捕退捕社会宣传工作会议,成立禁捕退捕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社区责任,细致部署禁捕退捕宣传工作,完善禁捕退捕宣传工作机制。

二是“线上+线下”,打好禁捕退捕宣传组合拳。一方面,利用居民、网格微信群、QQ群以及朋友圈等新媒体,向辖区居民传播禁捕禁售内容;另一方面,通过张贴《关于加强安庆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管理工作的通告》、悬挂横幅、制作安装宣传广告牌以及利用社区及辖区商户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多渠道宣传禁捕退捕内容。

三是党建引领,凝聚禁捕退捕宣传力量。利用“5D直通车”“红色联盟”“党员家访”等党建品牌,组织单元长、网格长、河湖长以及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商店,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工作,向居民和商户发放《禁捕退捕工作的一封信》,进一步提升他们禁捕退捕意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