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人社出台优惠政策 帮助小微复工复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原创    点击: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石化路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坚决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人社出台优惠政策,积极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创造便利条件,上下联动,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为全面落实观办[2020]7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出台优惠政策:2020年2月10日至5月9日新招用人数,每新招用1人企业可享受1000元就业补贴)

安庆皖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于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他们公司带来重创,不得已停工停产。近期,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该公司逐步复工复产。招录了42位员工。石化路街道人社专员,深入单位宣传对接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等就业政策,人社专员指导企业填写《小微企业新增就业人员花名册》,成功为该单位新招录的42名员工申报了就业补贴肆万贰千元。

他们单位的会计小黄说:政府的这笔就业补贴资金,大大的缓解了我们公司资金短缺难题,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负担,帮助我们共度难关。真的感谢民生恵企政策!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