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督导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0年1月22日上午,为了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预防与控制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大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带队对海口镇、皖河农场、十里铺乡进行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督导。

督察组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员”的责任和义务。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集体聚餐注意事项,教育引导聚餐举办者主动申报,并做好备案登记、风险告知、签订安全承诺书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农村集体聚餐举办者、承办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履行农村集体聚餐信息报送义务,自觉接受食品安全技术指导意见,积极履行食品安全承诺,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严格执行农村集体聚餐管理要求,共同维护农村食品安全。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力度。要严格落实餐饮单位禁止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等要求,坚持四个最严要求,采用翻箱倒柜式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处,确保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